雅典游艇公司总裁赞神韵绝美

【新唐人2010年6月4日讯】6月3日晚上9点,希腊雅典的柏德明顿剧院迎来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首场演出,吸引了希腊各界人士,包括不少社会名流及贵族。希腊最古老的豪华游艇公司总裁迈克尔•吉尔曼,在观看了神韵晚会后,盛赞神韵晚会美丽至极。

吉尔曼豪华游艇旅游公司是希腊最古老的旅游公司,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也是希腊游艇业的先锋。深爱古老中国文化的吉尔曼先生与很多好友相约来看神韵

吉尔曼先生:“表演非常出色。所有和我一起观看演出的朋友,都感到非常震撼与感动。演出非常的感人。”

吉尔曼先生:“他们对于演员的高超表演感到非常惊讶,我可以说,他们的表演水平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神韵晚会以弘扬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为宗旨,以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展示从古至今的中国文化精髓,令吉尔曼先生心驰神往。

艾琳•帕帕耶奥尔尤是雅典市拜伦郡负责教育的副市长。

艾琳•帕帕耶奥尔尤:“我对这个美丽的演出印象非常深刻,缤纷的色彩,动人的音乐,还有优秀的男、女舞蹈演员们。”

艾琳•帕帕耶奥尔尤早就订了雅典音乐厅的神韵晚会门票,当得知晚会被音乐厅取消时,她又追神韵到了柏德明顿剧院。

艾琳•帕帕耶奥尔尤:“中国文化充满了智慧。他们是优秀的武士,还有他们的信仰,同时他们也能自律。”

新唐人记者荣舒、依攸塔希腊雅典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