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遊艇公司總裁讚神韻絕美

【新唐人2010年6月4日訊】6月3日晚上9點,希臘雅典的柏德明頓劇院迎來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首場演出,吸引了希臘各界人士,包括不少社會名流及貴族。希臘最古老的豪華遊艇公司總裁邁克爾•吉爾曼,在觀看了神韻晚會後,盛讚神韻晚會美麗至極。

吉爾曼豪華遊艇旅遊公司是希臘最古老的旅遊公司,至今已有100多年的歷史,也是希臘遊艇業的先鋒。深愛古老中國文化的吉爾曼先生與很多好友相約來看神韻

吉爾曼先生:「表演非常出色。所有和我一起觀看演出的朋友,都感到非常震撼與感動。演出非常的感人。」

吉爾曼先生:「他們對於演員的高超表演感到非常驚訝,我可以說,他們的表演水平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神韻晚會以弘揚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為宗旨,以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展示從古至今的中國文化精髓,令吉爾曼先生心馳神往。

艾琳•帕帕耶奧爾尤是雅典市拜倫郡負責教育的副市長。

艾琳•帕帕耶奧爾尤:「我對這個美麗的演出印象非常深刻,繽紛的色彩,動人的音樂,還有優秀的男、女舞蹈演員們。」

艾琳•帕帕耶奧爾尤早就訂了雅典音樂廳的神韻晚會門票,當得知晚會被音樂廳取消時,她又追神韻到了柏德明頓劇院。

艾琳•帕帕耶奧爾尤:「中國文化充滿了智慧。他們是優秀的武士,還有他們的信仰,同時他們也能自律。」

新唐人記者榮舒、依攸塔希臘雅典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