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培拉观众赞神韵传递重要信息

【新唐人2010年5月24日讯】5月23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成功完成在澳大利亚堪培拉的最后一场演出。在主办方举办的嘉宾招待会上,嘉宾们表示,神韵传递着重要信息。

《堪培拉周刊》编辑萨麦斯:“我十分喜欢这场表演,太美了!很配她的名字,很壮观!”

《堪培拉周刊》杂志是堪培拉演出的主要赞助商之一。在演出前连续三个月为神韵做推广,并将本地演员Rebecca作为封面人物,进行大篇幅介绍。

萨麦斯:“我们很激动能被选为演出的赞助商,因为演出传递着重要的信息,能有信仰自由的信息。在澳洲,我们自豪能有信仰自由,对于我们来说,其他人也能拥有这样的自由是重要的。”

人才招聘公司总经理珀莱尔:“我觉得演出结合了信息、文化和表演。看到受迫害的场景,我几次落泪。我很难理解为什么在同一个国家,人们不允许有不同的信仰。”

珀莱尔表示,神韵演出让她想了解更多中国历史的过去和现在。

新唐人记者凌云澳大利亚堪培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