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培拉觀眾讚神韻傳遞重要信息

【新唐人2010年5月24日訊】5月23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成功完成在澳大利亞堪培拉的最後一場演出。在主辦方舉辦的嘉賓招待會上,嘉賓們表示,神韻傳遞著重要信息。

《堪培拉週刊》編輯薩麥斯:「我十分喜歡這場表演,太美了!很配她的名字,很壯觀!」

《堪培拉週刊》雜誌是堪培拉演出的主要贊助商之一。在演出前連續三個月為神韻做推廣,並將本地演員Rebecca作為封面人物,進行大篇幅介紹。

薩麥斯:「我們很激動能被選為演出的贊助商,因為演出傳遞著重要的信息,能有信仰自由的信息。在澳洲,我們自豪能有信仰自由,對於我們來說,其他人也能擁有這樣的自由是重要的。」

人才招聘公司總經理珀萊爾:「我覺得演出結合了信息、文化和表演。看到受迫害的場景,我幾次落淚。我很難理解為甚麼在同一個國家,人們不允許有不同的信仰。」

珀萊爾表示,神韻演出讓她想了解更多中國歷史的過去和現在。

新唐人記者凌雲澳大利亞堪培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