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忧郁症患者获新生

【新唐人2010年5月11日讯】神韵晚会不仅以其全善全美的舞台艺术,给人带来无比美妙的艺术感受,其深邃的内涵,更是给许多观众带来心灵的安宁和力量。在观赏完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比利时新鲁汶市的演后,长期精神压抑、多次轻生的比利时观众安吉拉获得了重新活下去的力量。

居住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安吉拉和卡罗拉是一对好朋友,由于安吉拉长期患有严重的忧郁症,经常想到轻生,卡罗拉邀请她来观赏5月9日在新鲁汶市上演的神韵晚会。两个人谁也没有想到,这场晚会为安吉拉开启了新的人生。

比利时布鲁塞尔观众安吉拉:“我感动的一直在哭。”

卡罗拉:“她一直在流泪,她倍受感动。”

安吉拉:“真的出乎我的意料!(卡罗拉:这是一个非常美的演出。)我完全没有想到(演出会这么美)。我要告诉那些心情不好的人,快点来看这个演出,非常值得,真得很神奇,真得很神奇,很壮观,没有言语可以描述,是仙境的,太神奇了!是神奇的,是……我到现在还在颤抖。(卡罗拉:她非常喜欢演出。真的是妙极了。)”

安吉拉:“非常非常美!”

目睹好朋友的变化,卡罗拉十分欣慰。

卡罗拉:“我要告诉所有的人至少来看一次这个演出。这不是一个悲伤的演出,我流泪是因为演出实在是太优美超群了。”

卡罗拉:“太美了!”

安吉拉:“我太感动了!”

来自意大利的她希望神韵能到意大利,她要告诉所有家人神韵有多好。

安吉拉:“(神韵)一定要去意大利。我要告诉我所有的家人,真的。”

卡罗拉:“一定要去,要去全世界的各个地方,这是个太卓越的演出了。”

安吉拉:“是的,神韵让人进入梦想的境界,你们让人感动,太美了!这就是所有我要说的。谢谢,非常感谢!”

新唐人记者杨清、萧宇比利时新鲁汶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