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憂鬱症患者獲新生

【新唐人2010年5月11日訊】神韻晚會不僅以其全善全美的舞臺藝術,給人帶來無比美妙的藝術感受,其深邃的內涵,更是給許多觀眾帶來心靈的安寧和力量。在觀賞完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比利時新魯汶市的演後,長期精神壓抑、多次輕生的比利時觀眾安吉拉獲得了重新活下去的力量。

居住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的安吉拉和卡羅拉是一對好朋友,由於安吉拉長期患有嚴重的憂鬱症,經常想到輕生,卡羅拉邀請她來觀賞5月9日在新魯汶市上演的神韻晚會。兩個人誰也沒有想到,這場晚會為安吉拉開啟了新的人生。

比利時布魯塞爾觀眾安吉拉:「我感動的一直在哭。」

卡羅拉:「她一直在流淚,她倍受感動。」

安吉拉:「真的出乎我的意料!(卡羅拉:這是一個非常美的演出。)我完全沒有想到(演出會這麼美)。我要告訴那些心情不好的人,快點來看這個演出,非常值得,真得很神奇,真得很神奇,很壯觀,沒有言語可以描述,是仙境的,太神奇了!是神奇的,是……我到現在還在顫抖。(卡羅拉:她非常喜歡演出。真的是妙極了。)」

安吉拉:「非常非常美!」

目睹好朋友的變化,卡羅拉十分欣慰。

卡羅拉:「我要告訴所有的人至少來看一次這個演出。這不是一個悲傷的演出,我流淚是因為演出實在是太優美超群了。」

卡羅拉:「太美了!」

安吉拉:「我太感動了!」

來自意大利的她希望神韻能到意大利,她要告訴所有家人神韻有多好。

安吉拉:「(神韻)一定要去意大利。我要告訴我所有的家人,真的。」

卡羅拉:「一定要去,要去全世界的各個地方,這是個太卓越的演出了。」

安吉拉:「是的,神韻讓人進入夢想的境界,你們讓人感動,太美了!這就是所有我要說的。謝謝,非常感謝!」

新唐人記者楊清、蕭宇比利時新魯汶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