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律师:给爱妻的最佳生日礼物

【新唐人2010年5月10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比利时新鲁汶市的演出,吸引了许多热爱东方艺术的人士,不少比利时人把神韵演出票作为特殊的礼物送给亲朋好友,底斯拉律师就是这样给爱妻一份惊喜的。

5月8日是底斯拉律师太太的生日,她得到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

底斯拉律师太太:“我先生对我说,跟我来,我带你去一个地方。于是我们上了车,他把我带到这里,那真是一个惊喜。”

底斯拉太太对这份礼物是否满意呢? 

底斯拉律师的太太:“这个晚会很美,让我对中华文化大开眼界,了解到中华文化的丰富性。通过舞蹈、色彩,尤其是不同地域的(民族舞蹈)体现中华文化的多样性。”

底斯拉律师看到太太喜欢这份礼物,也笑逐颜开。

底斯拉律师:“她喜欢色彩,她喜欢阳光,晚会色彩绚丽,她告诉我,她一饱眼福。”

底斯拉律师本人感受到了晚会的精神内涵。

底斯拉律师:“我被这个晚会的精神内涵所触动,我感受到一个含义深刻的信息,晚会中展示人们是如何在现代社会里失去生命目的,而在深邃的人类思想里,在人类的本性深处是充实的。”

这位律师表示:“歌唱家们的有些歌词哲理性很强,给他很多启迪,他感到人类还有期望找到超越人类自身的力量和希望。”

新唐人记者方慧比利时新鲁汶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