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律師:給愛妻的最佳生日禮物

【新唐人2010年5月10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比利時新魯汶市的演出,吸引了許多熱愛東方藝術的人士,不少比利時人把神韻演出票作為特殊的禮物送給親朋好友,底斯拉律師就是這樣給愛妻一份驚喜的。

5月8日是底斯拉律師太太的生日,她得到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禮物。

底斯拉律師太太:「我先生對我說,跟我來,我帶你去一個地方。於是我們上了車,他把我帶到這裡,那真是一個驚喜。」

底斯拉太太對這份禮物是否滿意呢? 

底斯拉律師的太太:「這個晚會很美,讓我對中華文化大開眼界,了解到中華文化的豐富性。通過舞蹈、色彩,尤其是不同地域的(民族舞蹈)體現中華文化的多樣性。」

底斯拉律師看到太太喜歡這份禮物,也笑逐顏開。

底斯拉律師:「她喜歡色彩,她喜歡陽光,晚會色彩絢麗,她告訴我,她一飽眼福。」

底斯拉律師本人感受到了晚會的精神內涵。

底斯拉律師:「我被這個晚會的精神內涵所觸動,我感受到一個含義深刻的信息,晚會中展示人們是如何在現代社會裏失去生命目的,而在深邃的人類思想裡,在人類的本性深處是充實的。」

這位律師表示:「歌唱家們的有些歌詞哲理性很強,給他很多啟迪,他感到人類還有期望找到超越人類自身的力量和希望。」

新唐人記者方慧比利時新魯汶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