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家:将尽己所能支持法轮功

【新唐人2010年5月4日讯】(大纪元记者晨光新西兰奥克兰报导)2010年5月2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新西兰的第四场晚会刚刚落下帷幕。晚会中所表现的文化及精神内涵让许多观众感触很深。伊丽莎白‧拉菲尔女士已不是第一次来看神韵晚会了,她十分欣赏演出中可贵的精神内涵、丰富的创意和其反映的真实故事。

伊丽莎白‧拉菲尔女士退休前曾是一名演员兼音乐家,她自幼学习表演艺术及古典音乐,一生都严格遵循着许多做人的规范。她还特别强调:“我从晚会中了解了中国的真实历史以及正在发生的可怕的迫害现实,我将尽己所能地、从各个方面来支持法轮功。”她还谈到自己上一次看过神韵演出之后,就决定尝试学习打坐。她觉得法轮大法能够传播到全世界,让所有人都知道,实在是非常可贵。

伊丽莎白认为晚会中的舞蹈表演动作非常整齐,也非常丰富多样。她虽然是老观众,但同样感到愉悦和惊喜。

伊丽莎白的朋友托尼先生退休前是英国教会传教士,他对伊丽莎白的看法非常赞同。他说:“作为一名牧师,我感到神韵晚会使我得到了精神上的提升。节目的内涵充满了慈悲与希望。我这一生在世界各地得到的收获都没有今晚多。神韵晚会实在是太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