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家:將盡己所能支持法輪功

【新唐人2010年5月4日訊】(大紀元記者晨光新西蘭奧克蘭報導)2010年5月2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新西蘭的第四場晚會剛剛落下帷幕。晚會中所表現的文化及精神內涵讓許多觀眾感觸很深。伊麗莎白‧拉菲爾女士已不是第一次來看神韻晚會了,她十分欣賞演出中可貴的精神內涵、豐富的創意和其反映的真實故事。

伊麗莎白‧拉菲爾女士退休前曾是一名演員兼音樂家,她自幼學習表演藝術及古典音樂,一生都嚴格遵循著許多做人的規範。她還特別強調:「我從晚會中瞭解了中國的真實歷史以及正在發生的可怕的迫害現實,我將盡己所能地、從各個方面來支持法輪功。」她還談到自己上一次看過神韻演出之後,就決定嚐試學習打坐。她覺得法輪大法能夠傳播到全世界,讓所有人都知道,實在是非常可貴。

伊麗莎白認為晚會中的舞蹈表演動作非常整齊,也非常豐富多樣。她雖然是老觀眾,但同樣感到愉悅和驚喜。

伊麗莎白的朋友托尼先生退休前是英國教會傳教士,他對伊麗莎白的看法非常贊同。他說:「作為一名牧師,我感到神韻晚會使我得到了精神上的提升。節目的內涵充滿了慈悲與希望。我這一生在世界各地得到的收穫都沒有今晚多。神韻晚會實在是太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