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卡迪夫圆满落幕 广受好评

【新唐人2010年5月1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英国卡迪夫威尔士千禧年中心的演出,于4月28日晚圆满落下帷幕。崇尚艺术的威尔士人在观赏神韵后,对演出赞不绝口。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卡迪夫的两场演出全部满场,演出结束时演员均四次谢幕。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深深打动了威尔士人,他们对演出赞不绝口,好评如潮。

比尔•考克斯是一名管理顾问,在观赏了神韵演出后,他认为:神韵传达的信息很深远。

比尔•考克斯:“神韵传达的关键信息是未来,都是关于未来的。我们应该如何做人、应该如何生活才能有更好的未来。”

亮•兰诺克斯女士是一位知名的电台节目主持人。她表示:神韵以独特的方式让她了解了当今的中国,舞蹈《挡不住神的路》让她特别感动。

亮•兰诺克斯女士:“我能感到孩子趴在地上,母亲被拉走时的那个能量。我想最让我感动的还是他们试图接触到对方的那一刻。我自己也有孩子,我能感到一定是那样的……你知道,就在那个时刻,你要保护你的孩子,想要抱住她!”

詹妮弗•艾士顿在当地一家志愿组织做美工,她不仅对演出的完美性赞不绝口,更觉得神韵让人振奋。

詹妮弗•艾士顿:“演出太棒了!我喜欢神韵的色彩、激情、天幕、完美性,一切都是绝对的精细。”“演出的色彩和基调都让人振奋,人看了演出之后感觉非常高兴。”

在圆满结束了在卡迪夫的两场演出之后,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即将启程前往欧洲下一站——比利时。

新唐人记者梁东英国卡迪夫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