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卡迪夫圓滿落幕 廣受好評

【新唐人2010年5月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英國卡迪夫威爾士千禧年中心的演出,於4月28日晚圓滿落下帷幕。崇尚藝術的威爾士人在觀賞神韻後,對演出讚不絕口。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卡迪夫的兩場演出全部滿場,演出結束時演員均四次謝幕。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深深打動了威爾士人,他們對演出讚不絕口,好評如潮。

比爾•考克斯是一名管理顧問,在觀賞了神韻演出後,他認為:神韻傳達的信息很深遠。

比爾•考克斯:「神韻傳達的關鍵信息是未來,都是關於未來的。我們應該如何做人、應該如何生活才能有更好的未來。」

亮•蘭諾克斯女士是一位知名的電臺節目主持人。她表示:神韻以獨特的方式讓她了解了當今的中國,舞蹈《擋不住神的路》讓她特別感動。

亮•蘭諾克斯女士:「我能感到孩子趴在地上,母親被拉走時的那個能量。我想最讓我感動的還是他們試圖接觸到對方的那一刻。我自己也有孩子,我能感到一定是那樣的……你知道,就在那個時刻,你要保護你的孩子,想要抱住她!」

詹妮弗•艾士頓在當地一家志願組織做美工,她不僅對演出的完美性讚不絕口,更覺得神韻讓人振奮。

詹妮弗•艾士頓:「演出太棒了!我喜歡神韻的色彩、激情、天幕、完美性,一切都是絕對的精細。」「演出的色彩和基調都讓人振奮,人看了演出之後感覺非常高興。」

在圓滿結束了在卡迪夫的兩場演出之後,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即將啟程前往歐洲下一站——比利時。

新唐人記者梁東英國卡迪夫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