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赞叹 神韵触动人心 带给人光明

【新唐人2010年4月25日讯】尽管天空阴雨绵绵,仍然挡不住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湾云林刮起的旋风,23日晚间,神韵在云林的最后一晚,满场爆满,一票难求。

安庆国小颜锦惠校长第三年欣赏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不管是音乐、或是演出的人、布景、甚至服装,都让她非常震撼。

颜锦惠:“非常的亮,给人家有一种光明的感觉。我心很触动啊,很佩服神韵这份力量。”

颜锦惠说:她能感受到神韵所传达的纯真、纯善意境。

颜锦惠:“我觉得她触动了人心,我觉得我们的百姓是非常善良,需要有人去助他,那这个助的力量,来自于神韵的力量。”

在证券公司服务的陈清松也对《挡不住神的路》特别有感触。

证券公司副理陈清松:“像她演出的过程中,有被迫害,但是他们能够,法轮大法弟子能够,真正还是一样能够克服万难。”

云林县是台湾传统的农业大县,环境单纯清静,或许这正是云林观众更能体悟神韵晚会背后所蕴含的触动人心的奇妙力量。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叶锡鸿、廖立雰台湾云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