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讚嘆 神韻觸動人心 帶給人光明

【新唐人2010年4月25日訊】儘管天空陰雨綿綿,仍然擋不住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雲林刮起的旋風,23日晚間,神韻在雲林的最後一晚,滿場爆滿,一票難求。

安慶國小顏錦惠校長第三年欣賞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不管是音樂、或是演出的人、佈景、甚至服裝,都讓她非常震撼。

顏錦惠:「非常的亮,給人家有一種光明的感覺。我心很觸動啊,很佩服神韻這份力量。」

顏錦惠說:她能感受到神韻所傳達的純真、純善意境。

顏錦惠:「我覺得她觸動了人心,我覺得我們的百姓是非常善良,需要有人去助他,那這個助的力量,來自於神韻的力量。」

在證券公司服務的陳清松也對《擋不住神的路》特別有感觸。

證券公司副理陳清松:「像她演出的過程中,有被迫害,但是他們能夠,法輪大法弟子能夠,真正還是一樣能夠克服萬難。」

雲林縣是台灣傳統的農業大縣,環境單純清靜,或許這正是雲林觀眾更能體悟神韻晚會背後所蘊含的觸動人心的奇妙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葉錫鴻、廖立雰台灣雲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