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政要迎神韵:久闻其名不虚此行

【新唐人2010年4月24日讯】神韵晚会的旋风吹进了台湾的农业大县——云林,这是美国神韵艺术团第一次到云林演出,有多位云林当地的政要在观赏神韵晚会后表示:真的是不虚此行!

云林县议员赖淑娞,今年已经是第三次观赏美国神韵艺术团的演出,神韵的节目依然使她感到相当触动。

赖淑娞:“那第一幕是让我觉得是说,她有震撼就是说融合起来那个光芒,会让人家有信心、有希望的感觉,我觉得那个地方让我产生这样的一个震撼,对!蛮棒的!”

赖淑娞:“因为我都一直在欣赏不管她什么,男生就是那种力量,那种跟美的结合,真的是让人家看了会感动。”

云林县教育处官员赖荣达,也对神韵晚会的内涵表示赞赏。

云林县政府课程督学赖荣达:“什么动力?什么动力?才能够有这么精致的演出。”

赖荣达:“久闻其名,不虚此行。”

地方政要均表示,能邀请到美国神韵艺术团到云林演出是非常荣幸的事情。

赖淑娞:“云林县是属于农业县,能够有国际级的表演来到这边,这其实是我们县民很大的一个荣耀。”

云林县议员王铁道:“云林县第一次有这么好的表演,水准很高!”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让云林——台湾的“农业首都”绽放出有别以往的闪耀光芒。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朝钏、张金洲台湾云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