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政要迎神韻:久聞其名不虛此行

【新唐人2010年4月24日訊】神韻晚會的旋風吹進了台灣的農業大縣——雲林,這是美國神韻藝術團第一次到雲林演出,有多位雲林當地的政要在觀賞神韻晚會後表示:真的是不虛此行!

雲林縣議員賴淑娞,今年已經是第三次觀賞美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神韻的節目依然使她感到相當觸動。

賴淑娞:「那第一幕是讓我覺得是說,她有震撼就是說融合起來那個光芒,會讓人家有信心、有希望的感覺,我覺得那個地方讓我產生這樣的一個震撼,對!蠻棒的!」

賴淑娞:「因為我都一直在欣賞不管她什麼,男生就是那種力量,那種跟美的結合,真的是讓人家看了會感動。」

雲林縣教育處官員賴榮達,也對神韻晚會的內涵表示讚賞。

雲林縣政府課程督學賴榮達:「什麼動力?什麼動力?才能夠有這麼精緻的演出。」

賴榮達:「久聞其名,不虛此行。」

地方政要均表示,能邀請到美國神韻藝術團到雲林演出是非常榮幸的事情。

賴淑娞:「雲林縣是屬於農業縣,能夠有國際級的表演來到這邊,這其實是我們縣民很大的一個榮耀。」

雲林縣議員王鐵道:「雲林縣第一次有這麼好的表演,水準很高!」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讓雲林——台灣的「農業首都」綻放出有別以往的閃耀光芒。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朝釧、張金洲台灣雲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