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热持续升温 布尔诺第二场再爆满

【新唐人2010年4月21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4月20号,在捷克布尔诺的第二场演出再一次爆满。神韵不仅带给观众无以伦比的艺术享受,其深邃的内涵更是引人深思。

4月20晚,雅纳切克剧院内掌声雷动,阵阵雷鸣般的掌声伴随着神韵晚会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将场内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当晚会结束时,气氛更加热烈,观众用此起彼伏的叫好声和热烈的掌声来表达对神韵演员由衷的感激。

律师莱多娃女士不仅惊叹于神韵晚会超凡脱俗的艺术美,她还在演出中感受到信念和巨大的力量。

律师艾迪塔•莱多娃:“演出给我的总体印象是,演出中蕴藏有巨大的力量和信念。我从中理解到,人类在今天繁忙的世界,应该停一停,回过头来看一下,我们从哪里来,向哪里去,而不是追求世上虚华的东西。”

医生卡拉洛娃女士与丈夫一同观赏了今天的神韵晚会,她这样描述她的感受。

医生卡拉洛娃女士:“美妙!我们很激动,心都跳到嗓子眼,我感觉像是好象身体飘起来,有5米高。”

新唐人记者一行、天然捷克布尔诺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