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熱持續升溫 布爾諾第二場再爆滿

【新唐人2010年4月2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20號,在捷克布爾諾的第二場演出再一次爆滿。神韻不僅帶給觀眾無以倫比的藝術享受,其深邃的內涵更是引人深思。

4月20晚,雅納切克劇院內掌聲雷動,陣陣雷鳴般的掌聲伴隨著神韻晚會一個個精彩紛呈的節目,將場內氣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當晚會結束時,氣氛更加熱烈,觀眾用此起彼伏的叫好聲和熱烈的掌聲來表達對神韻演員由衷的感激。

律師萊多娃女士不僅驚嘆於神韻晚會超凡脫俗的藝術美,她還在演出中感受到信念和巨大的力量。

律師艾迪塔•萊多娃:「演出給我的總體印象是,演出中蘊藏有巨大的力量和信念。我從中理解到,人類在今天繁忙的世界,應該停一停,回過頭來看一下,我們從哪裏來,向哪裏去,而不是追求世上虛華的東西。」

醫生卡拉洛娃女士與丈夫一同觀賞了今天的神韻晚會,她這樣描述她的感受。

醫生卡拉洛娃女士:「美妙!我們很激動,心都跳到嗓子眼,我感覺像是好象身體飄起來,有5米高。」

新唐人記者一行、天然捷克布爾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