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感动钢琴家 止不住泪水滂沱

【新唐人2010年4月20日讯】4月17号晚间,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音乐之都——维也纳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全善、全美的舞台艺术令维也纳的艺术家们赞赏,感人至深的内涵更是让许多观众感动流泪。

钢琴家兼作曲家索里斯先生表示,他在观赏的过程中,几次被感动到泪水滂沱,他衷心祝愿神韵能够在中国上演。

被神韵晚会感动得流泪是许多观众的体验,钢琴家尤尔根•索里斯先生说:他几次被感动的泪水滂沱。

钢琴家尤尔根•索里斯先生:“感人至深,有四、五次我止不住落泪,泪水纵横成河。是的,感人至深!”

索里斯先生是一位活跃在维也纳音乐舞台上的钢琴家,经常举行独奏音乐会或与奥地利顶级乐团合作进行演奏。

索里斯先生:“精彩绝伦!我喜欢(晚会中)古典乐器、弦乐和中国古典乐器的结合,很有趣,我觉得这是一点,心灵没有疆界,我们都是一体,我们是一个整体,不管我们是黑种人、白种人还是,我们是一体,是一样的,这是今天晚会的音乐中体现的。”

索里斯先生说,他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出神韵晚会的了不起,他衷心祝愿神韵演员梦想成真,将神韵带到中国。

索里斯先生说:“对我而言,(神韵晚会的)最特别之处是,我感受到演员们的表演发自内心,源于心灵深处,这非常感人。(晚会)是这样了不起,我找不出词汇来描述啦,真的。我能说的就是,谢谢你们(神韵演员)给我们带来的这场晚会,我衷心祝愿演员们的愿望能实现,将这场晚会带到中国去!”

新唐人记者安然、朱娣奥地利维也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