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鋼琴家 止不住淚水滂沱

【新唐人2010年4月20日訊】4月17號晚间,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音樂之都——維也納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全善、全美的舞臺藝術令維也納的藝術家們讚賞,感人至深的內涵更是讓許多觀眾感動流淚。

鋼琴家兼作曲家索里斯先生表示,他在觀賞的過程中,幾次被感動到淚水滂沱,他衷心祝願神韻能夠在中國上演。

被神韻晚會感動得流淚是許多觀眾的體驗,鋼琴家尤爾根•索里斯先生說:他幾次被感動的淚水滂沱。

鋼琴家尤爾根•索里斯先生:「感人至深,有四、五次我止不住落淚,淚水縱橫成河。是的,感人至深!」

索里斯先生是一位活躍在維也納音樂舞臺上的鋼琴家,經常舉行獨奏音樂會或與奧地利頂級樂團合作進行演奏。

索里斯先生:「精彩絕倫!我喜歡(晚會中)古典樂器、弦樂和中國古典樂器的結合,很有趣,我覺得這是一點,心靈沒有疆界,我們都是一體,我們是一個整體,不管我們是黑種人、白種人還是,我們是一體,是一樣的,這是今天晚會的音樂中體現的。」

索里斯先生說,他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出神韻晚會的了不起,他衷心祝願神韻演員夢想成真,將神韻帶到中國。

索里斯先生說:「對我而言,(神韻晚會的)最特別之處是,我感受到演員們的表演發自內心,源於心靈深處,這非常感人。(晚會)是這樣了不起,我找不出詞彙來描述啦,真的。我能說的就是,謝謝你們(神韻演員)給我們帶來的這場晚會,我衷心祝願演員們的願望能實現,將這場晚會帶到中國去!」

新唐人記者安然、朱娣奧地利維也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