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家:看神韵是我最特殊的经历

【新唐人2010年4月17日讯】4月15日,神韵艺术团在德国德雷斯顿文化宫进行最后一场表演。观众们被神韵艺术团的卓越表演深深感动,每当精彩的舞蹈结束后,观众席上掌声、喝采声此起彼伏。德雷斯顿的观众恋恋不舍地向神韵艺术家们告别,并期待着再有幸观看神韵。

海斯夫妇一生都从事教育事业,他们认为:偶然的机会使他们能来观看神韵,是一生最大的幸事。

教育家海斯夫人:“这是一场非常出色的演出,我们很欢喜。演出多姿多采,充满活力,再现了(中国)传统,这是我的感受,艺术团表演的舞蹈技巧高超,非常独特,太棒了!”

海斯先生:“对我来说,最美的莫过于天幕里的自然风光,这是真正的中国画,看神韵是我最特殊的经历。”

布里基特•塞德女士第一次欣赏如此高水平的演出,看完后已经期待着神韵的再访。

布里基特•塞德女士:“我很激动,如此多彩绚丽的颜色令我难忘。出色的编舞、精彩的舞蹈令我钦佩。(天幕)增加了舞台的效果,(天幕)与舞台上的色彩和服装搭配完美和谐,符合舞蹈的风格。”

新唐人记者瑶惠德国德雷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