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家:看神韻是我最特殊的經歷

【新唐人2010年4月17日訊】4月15日,神韻藝術團在德國德雷斯頓文化宮進行最後一場表演。觀眾們被神韻藝術團的卓越表演深深感動,每當精彩的舞蹈結束後,觀眾席上掌聲、喝采聲此起彼伏。德雷斯頓的觀眾戀戀不捨地向神韻藝術家們告別,並期待著再有幸觀看神韻。

海斯夫婦一生都從事教育事業,他們認為:偶然的機會使他們能來觀看神韻,是一生最大的幸事。

教育家海斯夫人:“這是一場非常出色的演出,我們很歡喜。演出多姿多采,充滿活力,再現了(中國)傳統,這是我的感受,藝術團表演的舞蹈技巧高超,非常獨特,太棒了!”

海斯先生:“對我來說,最美的莫過於天幕裡的自然風光,這是真正的中國畫,看神韻是我最特殊的經歷。”

布里基特•塞德女士第一次欣賞如此高水平的演出,看完後已經期待著神韻的再訪。

布里基特•塞德女士:“我很激動,如此多彩絢麗的顏色令我難忘。出色的編舞、精彩的舞蹈令我欽佩。(天幕)增加了舞臺的效果,(天幕)與舞臺上的色彩和服裝搭配完美和諧,符合舞蹈的風格。”

新唐人記者瑤惠德國德雷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