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设计师:神韵抚慰心灵 给我灵感

【新唐人2010年4月15日讯】2010年4月14日晚上,神韵在德国东部著名文化名城德雷斯顿进行的第一场演出,让德国人看到了东方艺术的伟大,了解神传文化的深刻内涵。演出中观众反响热烈,掌声不断,德雷斯顿时装设计师慈溪女士看完演出后,对神韵发出由衷的赞叹。

慈溪女士的公司主要从事节日、舞会、婚礼等庆祝服装的设计。她表示:非常喜欢这台晚会,为演出所表达的那种内在的快乐,深遂的内涵而感叹不已。

服装设计师慈溪:“神韵抚慰人们的心灵,演出具有积极意义,那么和平、那么美。”

慈溪女士尤其欣赏演员们做工精美、颜色绚丽的服装,神韵的服装带给她很多灵感。

她感叹道:“我知道缝制丝质服装很不容易,服装色彩的过度让我惊叹不已,从深到浅,如此流畅…很多苹果绿和粉色,这些颜色的组合在视觉上很愉悦,另外大胆使用紫色和深蓝,这些颜色的组合非常和谐恰当。”

德国最大医疗保险公司Aok德雷斯顿地区新闻发言人为神韵所陶醉:“我认为这个演出太棒了!我很激动,男女舞蹈演员们尤其迷人,编舞精彩,从一开始到结束,每个节目都非常完美。”

新唐人记者瑶慧德国德雷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