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設計師:神韻撫慰心靈 給我靈感

【新唐人2010年4月15日訊】2010年4月14日晚上,神韻在德國東部著名文化名城德雷斯頓進行的第一場演出,讓德國人看到了東方藝術的偉大,了解神傳文化的深刻內涵。演出中觀眾反響熱烈,掌聲不斷,德雷斯頓時裝設計師慈溪女士看完演出後,對神韻發出由衷的讚歎。

慈溪女士的公司主要從事節日、舞會、婚禮等慶祝服裝的設計。她表示:非常喜歡這臺晚會,為演出所表達的那種內在的快樂,深遂的內涵而感嘆不已。

服裝設計師慈溪:“神韻撫慰人們的心靈,演出具有積極意義,那麼和平、那麼美。”

慈溪女士尤其欣賞演員們做工精美、顏色絢麗的服裝,神韻的服裝帶給她很多靈感。

她感嘆道:“我知道縫製絲質服裝很不容易,服裝色彩的過度讓我驚嘆不已,從深到淺,如此流暢…很多蘋果綠和粉色,這些顏色的組合在視覺上很愉悅,另外大膽使用紫色和深藍,這些顏色的組合非常和諧恰當。”

德國最大醫療保險公司Aok德雷斯頓地區新聞發言人為神韻所陶醉:“我認為這個演出太棒了!我很激動,男女舞蹈演員們尤其迷人,編舞精彩,從一開始到結束,每個節目都非常完美。”

新唐人記者瑤慧德國德雷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