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高水准 博得挪威艺术界青睐

【新唐人2010年4月12日讯】2010年4月11日,享誉世界的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挪威首都奥斯陆的第二场演出圆满落幕。现场观众不乏来自挪威艺术界的人士,他们都深深地为神韵演出所感动。

挪威舞蹈老师英格丽•玛丽•弗朗斯在大众剧院观看了神韵晚会,她非常喜欢晚会中舞蹈所表达的精神内涵。

舞蹈老师弗朗斯:“演出很感人,当然也很美,有时(心灵)被治愈。动作非常优雅,是从内心表现出来的,所以我感到被治愈。(演出)与精神层面有很强的联系,有些人不顾迫害,依然坚持精神信仰,希望是存在的,但需要一个过程,用新方式把旧的改变,使中国有一个新的未来。”

挪威芭蕾舞歌剧协会成员瑞达•克利斯蒂安森表示:明年一定会再来观看神韵演出。

挪威芭蕾舞歌剧协会成员瑞达•克利斯蒂安森:“非常精彩!我去年就观看过了,今年我还想再次欣赏这台演出。因为这是高水准的艺术,我太享受了!我明年一定再来!”

英尼克•普鲁特是一名舞蹈教师,她说:神韵演出是每个舞者的梦想。

英尼克•普鲁特:“动作非常的自在,我十分震撼。我认为神韵演出是每个舞者的梦想,能够看到这样和谐的配合。空间、编舞、色彩、音乐和舞蹈,所有一切,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受。”

新唐人记者石楠、Rumi挪威奥斯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