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高水準 博得挪威藝術界青睞

【新唐人2010年4月12日訊】2010年4月11日,享譽世界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挪威首都奧斯陸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現場觀眾不乏來自挪威藝術界的人士,他們都深深地為神韻演出所感動。

挪威舞蹈老師英格麗•瑪麗•弗朗斯在大眾劇院觀看了神韻晚會,她非常喜歡晚會中舞蹈所表達的精神內涵。

舞蹈老師弗朗斯:“演出很感人,當然也很美,有時(心靈)被治癒。動作非常優雅,是從內心表現出來的,所以我感到被治癒。(演出)與精神層面有很強的聯繫,有些人不顧迫害,依然堅持精神信仰,希望是存在的,但需要一個過程,用新方式把舊的改變,使中國有一個新的未來。”

挪威芭蕾舞歌劇協會成員瑞達•克利斯蒂安森表示:明年一定會再來觀看神韻演出。

挪威芭蕾舞歌劇協會成員瑞達•克利斯蒂安森:“非常精彩!我去年就觀看過了,今年我還想再次欣賞這臺演出。因為這是高水準的藝術,我太享受了!我明年一定再來!”

英尼克•普魯特是一名舞蹈教師,她說:神韻演出是每個舞者的夢想。

英尼克•普魯特:“動作非常的自在,我十分震撼。我認為神韻演出是每個舞者的夢想,能夠看到這樣和諧的配合。空間、編舞、色彩、音樂和舞蹈,所有一切,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感受。”

新唐人記者石楠、Rumi挪威奧斯陸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