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内涵 带给艺文人士心灵触动

【新唐人2010年4月9日讯】今年是美国神韵艺术团第二次造访台湾彰化员林,在8日晚间的最后一场演出中,陶艺家许宗焕和大庆商工的校长吕永德,都是第一次观赏神韵晚会,他们都深深被神韵节目的内涵所触动。

曾经获得内政部残障创业楷模“金鹰奖”的陶艺家许宗焕,看完神韵晚会后说:神韵整体的搭配带给他很深的心灵触动。

陶艺家许宗焕:“从神韵的身上我可以看到的是:她结合了音乐、结合了舞蹈、结合了服装,还有3D的动画,搭配前面的舞者的舞蹈表演,不管是在视觉上面,或在色彩上面,整个音乐的诠释上面,带给我一个很大的一个心灵感触。”

许宗焕说:神韵演出中结合的故事,给他很大的心灵沉淀。

陶艺家许宗焕:“在这上面的诠释,不但是有舞蹈的表演,在这舞蹈上面,让我能够感受一些中国上面一些的传统思想文化。在这上面给我一个心灵上很大的沉淀。”

大庆商工校长吕永德从也神韵的内涵中,体会到人的心中应该有信仰和善念。

大庆商工校长吕永德:“都会让人家非常的撼动。甚至于我们在心灵上的一个改变,也会受到很大的一个冲击,感觉到这是人心中只要有神的话,我们无处不受到神的一个庇祐。”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月秀、黄宪腾台湾彰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