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內涵 帶給藝文人士心靈觸動

【新唐人2010年4月9日訊】今年是美國神韻藝術團第二次造訪台灣彰化員林,在8日晚間的最後一場演出中,陶藝家許宗煥和大慶商工的校長呂永德,都是第一次觀賞神韻晚會,他們都深深被神韻節目的內涵所觸動。

曾經獲得內政部殘障創業楷模“金鷹獎”的陶藝家許宗煥,看完神韻晚會後說:神韻整體的搭配帶給他很深的心靈觸動。

陶藝家許宗煥:“從神韻的身上我可以看到的是:她結合了音樂、結合了舞蹈、結合了服裝,還有3D的動畫,搭配前面的舞者的舞蹈表演,不管是在視覺上面,或在色彩上面,整個音樂的詮釋上面,帶給我一個很大的一個心靈感觸。”

許宗煥說:神韻演出中結合的故事,給他很大的心靈沉澱。

陶藝家許宗煥:“在這上面的詮釋,不但是有舞蹈的表演,在這舞蹈上面,讓我能夠感受一些中國上面一些的傳統思想文化。在這上面給我一個心靈上很大的沉澱。”

大慶商工校長呂永德從也神韻的內涵中,體會到人的心中應該有信仰和善念。

大慶商工校長呂永德:“都會讓人家非常的撼動。甚至於我們在心靈上的一個改變,也會受到很大的一個衝擊,感覺到這是人心中只要有神的話,我們無處不受到神的一個庇祐。”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月秀、黃憲騰台灣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