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留学生感叹神韵的震撼力

【新唐人2010年4月9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瑞典的最后一场演出,于4月8日,在林雪平市音乐厅圆满落幕。来自中国大陆的留学生深深地被演出的深奥内涵所震撼。

大陆留学生:“这里边所有的节目我都非常、非常喜欢,非常、非常有震撼力。”

他强调:在《震撼〉》这个节目里,中共对信仰的迫害对他印象深刻。

大陆留学生:“很真实,我相信这种事情(迫害)在国内是普遍存在的。这个能反映出善恶总有报嘛。只要你心是好的,心中有神,神一定会保佑你的,我是这么理解的。所以,这里边所有演出我都非常非常喜欢,很好!”

谈到中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破坏,他说:“基本上消失殆尽了,很少有像这种表现的这么真实,这么正统的中国文化,尤其是那个《灯笼舞》吧,从来没有见过。我回去以后也会尽己所能,向朋友推荐,如果他们有机会的话,让他们也能够感受到这种弘扬中国正统文化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周宇、Tobias瑞典林雪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