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留學生感嘆神韻的震撼力

【新唐人2010年4月9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瑞典的最後一場演出,於4月8日,在林雪平市音樂廳圓滿落幕。來自中國大陸的留學生深深地被演出的深奧內涵所震撼。

大陸留學生:“這裏邊所有的節目我都非常、非常喜歡,非常、非常有震撼力。”

他強調:在《震撼〉》這個節目裡,中共對信仰的迫害對他印象深刻。

大陸留學生:“很真實,我相信這種事情(迫害)在國內是普遍存在的。這個能反映出善惡總有報嘛。只要你心是好的,心中有神,神一定會保佑你的,我是這麼理解的。所以,這裏邊所有演出我都非常非常喜歡,很好!”

談到中共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破壞,他說:“基本上消失殆盡了,很少有像這種表現的這麼真實,這麼正統的中國文化,尤其是那個《燈籠舞》吧,從來沒有見過。我回去以後也會盡己所能,向朋友推薦,如果他們有機會的話,讓他們也能夠感受到這種弘揚中國正統文化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周宇、Tobias瑞典林雪平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