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省议员结伴看神韵 叹名不虚传

【新唐人2010年4月9日讯】温尼伯格是加拿大中西部运输、经济、制造业、农业与教育的重镇和重要交通枢纽,当地省议员久慕“世界第一秀”的大名,结伴前去观赏,他们感叹:神韵果然名不虚传。

温尼伯格多位市议员不仅于演出前给神韵主办方发出贺信,更少不了亲临百年音乐厅一睹为快。

曼省省议员垂泽当天身着中式服装和多位同事结伴前来,每个人都被神韵的美震惊了。

曼省省议员曼娜·垂泽:“我认为人们都应该来看神韵,真是场杰出的演出,神韵是顶级的!最棒的!她会长久的留在你的记忆里。”

垂泽特别注意到,在舞台上巧妙运用天幕是神韵的一大特色。

曼省省议员曼娜·垂泽:“我喜欢神韵的天幕,它不会把观众的注意力从演员身上拉走。它虽然简单,但使用背景的效果令人震惊。看似简单,但它却使整个演出精彩绝伦,因为它为舞蹈加分,也与服装和音乐完美融合。”

曾获加拿大总督奖的前曼省副省长史密斯,也为神韵的美深深陶醉。

加国总督奖得主前曼省副省长穆瑞·史密斯:“神韵演员们训练有素,我也发现色彩和天幕的效果极具想像力,是多种艺术元素的结合。”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温尼伯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