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省議員結伴看神韻 嘆名不虛傳

【新唐人2010年4月9日訊】溫尼伯格是加拿大中西部運輸、經濟、製造業、農業與教育的重鎮和重要交通樞紐,當地省議員久慕“世界第一秀”的大名,結伴前去觀賞,他們感嘆:神韻果然名不虛傳。

溫尼伯格多位市議員不僅於演出前給神韻主辦方發出賀信,更少不了親臨百年音樂廳一睹為快。

曼省省議員垂澤當天身著中式服裝和多位同事結伴前來,每個人都被神韻的美震驚了。

曼省省議員曼娜·垂澤:“我認為人們都應該來看神韻,真是場傑出的演出,神韻是頂級的!最棒的!她會長久的留在你的記憶裡。”

垂澤特別注意到,在舞臺上巧妙運用天幕是神韻的一大特色。

曼省省議員曼娜·垂澤:“我喜歡神韻的天幕,它不會把觀眾的注意力從演員身上拉走。它雖然簡單,但使用背景的效果令人震驚。看似簡單,但它卻使整個演出精彩絕倫,因為它為舞蹈加分,也與服裝和音樂完美融合。”

曾獲加拿大總督獎的前曼省副省長史密斯,也為神韻的美深深陶醉。

加國總督獎得主前曼省副省長穆瑞·史密斯:“神韻演員們訓練有素,我也發現色彩和天幕的效果極具想像力,是多種藝術元素的結合。”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溫尼伯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