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佛州演出圆满落幕

【新唐人2010年2月1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于1月26日至31日,于佛罗里达州的劳德代尔堡、圣彼得堡以及杰克逊维尔共演出了六场,在佛州掀起了新的神韵热,令观众们兴奋不已。2010年的全新节目让新老观众们都感到耳目一新。

佛州众议员麦克巴尼认为,神韵是最杰出的演出,并传递了重要信息。

佛州众议员查尔斯•麦克巴尼:“今晚的演出传递了许多信息,有历史层面的,也有传达美与和平的,我认为神韵是顶级的,A+,绝对的。”

佛州保尔文市市长托德曼认为,神韵传播的是传统文化的精髓。

佛州保尔文市市长斯丹•托德曼:“有故事情节的小舞剧太精彩了,让我们细细品味其中每个细节。”

美国公共电视副总裁布丽丝说,神韵让她大开眼界。

美国公共电视副总裁戴安•布丽丝:“我觉得神韵令人大开眼界,值得与他人分享。”

很多佛州艺术界、演艺界人士看完神韵后成为了粉丝,也从神韵中获得了创作灵感。

2000年美国舞蹈比赛冠军,舞蹈家维达•翁塞:“女舞蹈演员太杰出了,力度和控制超好,弹跳非常好,也极其的优雅。男舞蹈演员也非常优秀,所以我想让我的孩子长大后学习中国古典舞。”

雕塑家兼画家柯瑞格•尔斯金:“神韵的用色绝对是我没见过的,演员们飘逸的舞步,动作如此协调一致,绝美,我获得很多启发。”

演员琳•富莉:“太棒了,没有比神韵再好的了,明年我还来。”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010年在佛州的巡回演出已经圆满落幕,接下来他们还将于2月5日至14日在美国西部的洛杉矶连演十场。

新唐人记者朱峰佛州杰克逊维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