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佛州演出圓滿落幕

【新唐人2010年2月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於1月26日至31日,於佛羅里達州的勞德代爾堡、聖彼得堡以及傑克遜維爾共演出了六場,在佛州掀起了新的神韻熱,令觀衆們興奮不已。2010年的全新節目讓新老觀衆們都感到耳目一新。

佛州眾議員麥克巴尼認為,神韻是最傑出的演出,並傳遞了重要信息。

佛州眾議員查爾斯•麥克巴尼:“今晚的演出傳遞了許多信息,有歷史層面的,也有傳達美與和平的,我認為神韻是頂級的,A+,絕對的。”

佛州保爾文市市長托德曼認為,神韻傳播的是傳統文化的精髓。

佛州保爾文市市長斯丹•托德曼:“有故事情節的小舞劇太精彩了,讓我們細細品味其中每個細節。”

美國公共電視副總裁布麗絲說,神韻讓她大開眼界。

美國公共電視副總裁戴安•布麗絲:“我覺得神韻令人大開眼界,值得與他人分享。”

很多佛州藝術界、演藝界人士看完神韻後成為了粉絲,也從神韻中獲得了創作靈感。

2000年美國舞蹈比賽冠軍,舞蹈家維達•翁塞:“女舞蹈演員太傑出了,力度和控制超好,彈跳非常好,也極其的優雅。男舞蹈演員也非常優秀,所以我想讓我的孩子長大後學習中國古典舞。”

雕塑家兼畫家柯瑞格•爾斯金:“神韻的用色絕對是我沒見過的,演員們飄逸的舞步,動作如此協調一致,絕美,我獲得很多啟發。”

演員琳•富莉:“太棒了,沒有比神韻再好的了,明年我還來。”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010年在佛州的巡回演出已經圓滿落幕,接下來他們還將於2月5日至14日在美國西部的洛杉磯連演十場。

新唐人記者朱峰佛州傑克遜維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