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舊金山老兵節遊行 崇尚奉獻精神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11月12日訊】11月8日,舊金山舉辦了一年一度的老兵節遊行,紀念為美國犧牲奉獻的軍人。上午11點,遊行從舊金山第二大道沿著市場街一直到市政廳。今年的遊行有90多個隊伍參加,有退伍和現役軍人及各式軍樂和儀仗隊。

華裔退伍軍人方偉林曾參加越南戰爭,他說,所有的戰爭都是不幸的。人們參軍,是因為要為國家效力。他表示,能為國家效力感到非常驕傲。至於是否參戰,那要由三軍統帥來決定。如果戰爭對國家有利,我們就支持。

方偉林表示,今天是紀念那些在戰爭中陣亡的軍人,他們為國家獻出了生命,我們不應該忘了他們。

退伍軍人Gaudreau坐在輪椅上參加遊行。他也曾參加越戰,一開始他對參戰感到驕傲,但後來不想參加戰爭了。現在他希望美軍士兵不要到海外打仗,美國應從伊拉克和阿富汗撤軍。

當今世界上,紛爭不斷,恐怖活動十分猖狂。國與國之間經常處於戰爭的邊緣。人們期盼著真正的和平。

參加的眾多團體中,祥和的法輪功隊伍讓人驚喜,法輪功學員打出的「真、善、忍」橫幅,獲得了觀看遊行的人們熱烈的鼓掌。這是法輪功學員第六次參加舊金山老兵節遊行,遊行總指揮官黃國仁表示,他非常高興法輪功學員能參加老兵節遊行,他們每次都有精彩的演出,他希望法輪功學員能在全美各地多參加遊行。

舊金山的Lisa與朋友一起來觀看遊行。當她看到法輪功學員的隊伍經過時,高興的鼓掌歡呼。她說,他們演奏的太棒了,我非常喜歡。他們能來參加老兵節遊行太好了。當她了解到法輪功的原則是真、善、忍時,她和她的朋友不住的點頭:「哇,太美了,真是太美好了!謝謝你們來!」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