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eye美麗 漫畫博覽會12日登場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8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翁翠萍台北9日電)兩岸三地動漫展最火紅的台灣第10屆漫畫博覽會即將登場,並以「動漫eye美麗」為主題,推出嶄新代表人物漫波少女「愛•美麗」與夢幻寵物「Eye-O」,並邀請藝術家眼球先生代言。

第10屆漫畫博覽會由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匯集木棉花、台灣東販、台灣角川、青文、東立、長鴻、城邦集團尖端出版、群英社等8大動漫出版社共同主辦,12日到17日連續6天在台北世貿二館展開,共有30幾家出版社與廠商參展,攤位300多個,規模相當大。

國際知名跨界藝術家眼球先生,應邀擔任漫博會代言人,為大會創作並演唱主題曲「希望你費喜番」。

漫畫家俞家燕應邀為漫博會設計嶄新代表人物,包括愛看動漫畫度過下午茶時間的漫波少女「愛•美麗」,與動漫迷口耳相傳的夢幻寵物「Eye-O」;當「愛•美麗」來到「Eye-O」跳躍的動漫王國(漫博)時,將有一趟美麗的驚喜之旅,與大家分享動漫美世界。

在動漫王國裡,從「黑執事」、「烙印勇士」、「昴」、「機動戰士鋼彈00」、「神奇寶貝」、「SKIP•BEAT!華麗的挑戰」、「D.Gray-man驅魔少年」、「我的狐仙女友」、「噬魂者」到「文學少女」,琳瑯滿目,有許多讓漫迷體會動漫之美的好作品。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漫博會有5大主題,除了「動漫之美」,還有「動漫好玩」、「動漫舞林」、「動漫驚喜」、「動漫特搜」,將以好作品、限量商品、首賣商品及回饋活動與漫迷分享。

主辦單位還邀請日本18位重量級動漫名師與台灣26位巨星級漫畫名師,聯手展開約40場馬拉松接力式現場簽名會,讓漫迷一賭偶像風采,又能拿到偶像簽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