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家中槍械 母報警抓兒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8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陳守國高雄縣4日電)高雄縣鳳山市朱姓婦女回家發現住處有改造手槍及1名不認識男子,報警處理,警方因此破獲強盜、搶奪、竊盜案,朱姓婦女的兒子與同夥男子今天下午被移送法辦。

朱姓婦女昨天上午返回鳳山市甲智路住處,在二樓客廳發現改造手槍,隨後又在三樓臥室發現1名男子在睡覺,立即向高縣警局鳳山警分局五甲派出所報案,警方逮捕22歲詹姓男子,起出改造手槍及6發子彈,以及夾有身分資料的大批鑰匙、口罩、汽車音響、數位相機、T型扳手。

詹姓男子供稱,他日前找朱姓友人,並在其住處睡覺。朱姓友人則駕駛他承租的BMW轎車外出。

警方依車號昨天下午在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截獲轎車,逮捕朱姓男子,並在車上起出空氣手槍1把、子彈3發、0.3公克安非他命。

隨後,警方搜索詹姓男子鳳山市新富路住處起出夾有身分資料的大批鑰匙、車輛遙控器、行動電話。

朱姓男子供稱,住處的槍械、汽車音響、數位相機等是詹姓男子二日凌晨搬到他住處暫置。

警方研判是2人強盜或竊盜被害人,而將被害人身分資料夾在鑰匙上,以便利用時機侵入被害人住處竊盜。警方依據鑰匙的身分資料找到8名民眾,他們指認是遭人搶奪或竊盜。但兩人否認。警方深入追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