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光幕前谈性 沙国男子恐惹断头祸

【新唐人2009年8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曹宇帆特拉维夫4日专电)上节目谈天说性不见得是收视保证,小心惹血光之灾。一名沙乌地阿拉伯男子接受黎巴嫩电视谈话节目访问,得意洋洋公开风流帐,恐面临伊斯兰教教规最严厉极刑惩处。

32岁的贾瓦德(Mazen Abdul Jawad),因在节目中坦承14岁即与邻居有染等,激起民众愤慨遭警方逮捕。

沙乌地阿拉伯“阿拉伯新闻报”(Arab News)报导,依“古兰经”规范,贾瓦德及共犯以言行挑衅国家与社会,有可能得面临死刑的惩处。

起诉及调查委员会表示,不排除对被告贾瓦德求处断头的刑罚。

但若法官自由心证裁量而非严厉伊斯兰教教规,贾瓦德和朋友们祸从口出惹的麻烦,说不定还有转圜空间。

除贾瓦德外,沙国警方也逮捕另两名与他在节目中出现的朋友,也被以共犯论处。第4名共犯虽尚未到案,但他的弟弟打算搭机逃亡埃及开罗时被警方逮捕。

“黎巴嫩广播公司”(Lebanese BroadcastingCorporation,LBC)的“大胆红线”(Bold Red Line)节目,6月15日邀贾瓦德剖析性事禁忌。

他在节目中手持情趣用品与精油说,14岁时和邻居偷尝禁果,并对着镜头介绍他当时事发的大红色卧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