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人民網替河南官員掩蓋黑幕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7月7日訊】2009年可以說是中共官員不自覺「說真話」的一年,自從河南鄭州市規劃局副局長逯軍質問中央廣播電臺記者是"準備替黨說話,還是準備替老百姓說話"之後,河南偃師國土局局長李俊虎也不惶多讓。他究竟講了甚麼樣的實話呢?請看報導:

河南省偃師國土局新任局長李俊虎對國內多家媒體記者放話說:「人民網算甚麼東西?那是電子垃圾,人民網記者都是混蛋!」

這一事件被發表在網路上,並且被很多網友轉載。出乎意料的是,隸屬中共黨報《人民日報》的「人民網 」在7月1號迅速幫著這位土地局長闢謠,否認他說過這話。

細心的網友發現,原帖中李俊虎還說了許多大實話,例如,他說「偃師市交通局的問題大到天上去了,局長任中原畏罪潛逃,遭到司法機關網上通緝。他現在不是沒事了嗎!他拿了幾千萬不是也擺平了嗎!你們去告呀!」

李俊虎還說:「偃師各鄉鎮的非法佔地加在一塊有1萬多畝」、「多年來,偃師泡沫經濟這麼嚴重,可以說各鄉鎮報上來的經濟總量全是假的,連一半真實性都沒有」、還有,他說「我們在2005年已經把局裏的帳目做好了,天衣無縫,就是中紀委來了我們也不怕。國家的錢誰花不是花!你們幾個農民施工隊還想告倒我們土地爺,真是笑話!我們局裏的幹部只要不把每人分得的3萬元說出去,誰也沒門!」等等。

那麼,借用逯軍的話,現在「人民網」是"準備替黨說話,還是準備替老百姓說話"呢?「人民網 」在7月1號的有關報導中表示「將繼續關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