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交警追三輪車導致司機當場死亡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7月1日訊】2009年6月27中午南通市海安鎮政府十字路口北50米,某兩名交警上路攔車,現場追一三輪摩托車。三車車司機一看有人追,轉彎路口上剎的太急,一頭撞在牆上,導致當場死亡。

據草根搜索新聞,當事人兩個交警私下拿汽油處理現場,把血跡洗掉。

70多歲的老母親連兒子的屍首都沒有看的到,跪在地上用雙手捧著被交警用汽油洗過的血水,灌進了礦泉水瓶裡。可能後來現場老百姓多了,兩名當事人交警跑了,警車也扔在那沒開走。

這算不算是肇事逃逸?身為一執法人員,以身試法,何等的心寒啊,透露一下,警車牌照後的數字是0393。

很多網友跟帖:

「慘無人道不把老百姓當人咒他們也不得好死 」

「真TM龜蛋,做了事不敢當,還是不是爺們兒,你的命是命,老百姓的命就不是命嗎,警察的名聲現在已經不怎麼地了,還在這瞎搞,敗類!」

「這樣的交警不殺,還留著現實!!」

「真是畜生,根本就沒有人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