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电影节 杰出新秀获萧邦奖杯

【新唐人2009年5月19日讯】正在法国进行的第6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于星期一颁发了“萧邦”(Chopard Trophy)新人奖。由法国新生代女星蕾雅赛杜﹝Lea Seydoux﹞以及在影片《为爱朗读》初挑大梁的德国演员大卫克劳斯﹝Kross﹞夺得大奖。

由著名腕表品牌萧邦赞助的,第62届戛纳电影节(Chopard Trophy)“萧邦”新人奖在星期一揭晓,曾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演员的希拉里史旺﹝Hilary Swank﹞和玛莉咏柯蒂亚﹝Marion Cotillard﹞将奖项颁发给法国女星蕾雅赛杜﹝Lea Seydoux﹞和德国演员大卫克劳斯﹝Kross﹞。

在影片《为爱朗读》中饰演凯特温丝蕾(Kate Winslet)年轻爱人的大卫克劳斯﹝Kross﹞发表了得奖感言:“第一次参加戛纳电影节就获奖,这不是很幸运吗?这令人感到惊讶,我非常感谢。”

在“恶棍特工”﹝Inglourious Basterds﹞中担任女主角的蕾雅赛杜以一席低胸裙装美艳出席。

每年在电影节中主持防治爱滋慈善晚会的大卫芬尼斯表示,从更少的游艇、人潮和派对看来,戛纳电影节似乎也感受到了全球金融危机,但正因如此,戛纳电影节得以回归到它的本源,电影。

众星云集的戛纳电影节将在星期天(5月24日)颁发众所瞩目的金棕榈大奖,结束两周来令人眩目的电影、商业交易和派对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