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警局電腦每日受到七萬次攻擊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4月24日訊】紐約市警察局長凱利日前透露,市警察局的電腦系統每天平均遭到七萬次駭客的攻擊,其IP地址來自中國與荷蘭。五角大樓受到的攻擊更多。這樣密集的攻擊類似以水潑牆,以此尋找系統漏洞。請看報導。

警察局長凱利是在對外關係委員會報告紐約市反恐狀況時,講到這個情況的。

凱利﹕“我們發現,IP地址在中國 荷蘭和其他國家的電腦,在悄悄掃瞄紐約警察局的電腦系統。每天達七萬次。”

凱利表示, 紐約警局主要是一個網絡通路受到攻擊,五角大樓受到的更多。

凱利﹕“就好像拿一桶水潑到牆上,他們在尋找我們電腦系統的漏洞,趁機進入。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成功。”

警察局長凱利每天都以聽取反恐匯報開始。 911之後,紐約警察局與FBI聯合組成反恐隊伍,破獲了7次以紐約地標為目標的襲擊計劃。在倫敦地鐵炸彈事件和孟買爆炸案中,紐約都派專人現場取證。警局高官當天就在沙盤上演習應對方案。

凱利說,紐約有400名最好的處理緊急事務的特警。3000個設立在公共場所的監視器。近期更及時訓練警察熟悉紐約當地酒店的內部結構。紐約市的犯罪率19年來持續下降,凱利任期內下降了40%。今年遭遇經濟寒流,犯罪率比去年仍下降13%。

記者提醒他華裔外賣郎被毆打搶錢的事情仍時有發生,凱利說﹕“我們都希望這種事不要發生,一旦發生,那一定要報警。”

凱利表示,紐約的力量在於多元化和多種族,過去7年,警校畢業生來自五十多個國家,具備的語言和其他優勢有助於進行複雜的調查。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