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访民到北大抗议孙东东掀新高潮

【新唐人2009年4月18日讯】(博讯记者报道)以从上海专程到北大来的上百上海访民为主,全国各地访民积极配合,17日又掀起一轮声讨孙东东的高潮。

但是,今天北京警方似乎得到此消息,在北大东门摆出强大内容。比之前十天的警力明显提升,据博讯记者观察,为保卫北大不受访民的来访,分三道警戒圈:
第一圈是-距校门是50米外包括过街天桥及周边公交车站,流动警察与便衣警察交叉巡查。单独便衣发现群体访民,立即用电台通知前方,准备收容上车。
第二圈在校门外边上,制服与便衣警察全部固定岗位,目测每一个进入学校的行人,再做是否盘查的决定。从第一道警戒圈极少的访民,在第二圈就全部被他们拿下。
第三圈是埋伏在东校门内大批黑衣特警。这是预备队,他们今天最舒服,直到吃午饭才从各自车里出来。
最累的是第一圈的警察,99%的访民是他们抓到的,并由他们执行强押上车的任务,第二圈较轻松,潇洒。第三圈的大批黑衣特警简直是到北大野餐来了。
今天被抓的访民有500人以上,仅一批访民就装满满二公交车(满载,有访民站立)
今天警察看见群体访民,就主动迎上去,问,是不是上海的,并对访民说,北大就没有孙东东这人。

另有记者发来报道:今天上午十时,来自上海百余名访民与全国各地在京访民上千访民,一道来到北大东门(官称东南门)。举行《我们不接受孙东东的道歉》活动。
1:作为学者、专家孙东东必须负责任的出示访民99%以上精神病的理论依据。
2:孙东东鉴定过的案犯必须重审,以确保没有被滥权误判。
3:有多少访民因此曾被关精神病院?访民要求真相,赔偿。
4:孙东东必须退出北大,卫生部,央视等部门。
然而,此次活动北京警方已经掌握。今天北大东门与前几天相比警力明显提升。到处是警察和便衣警察。访民距离东校门50米外就开始抓访民,见一个抓一个,随抓随带走。东门始终显得风平浪静。而四周警察抓访民抓的腥风恶浪般横扫访民。精心设计的维权活动被北京警方破坏掉了。大部分访民被警察带到警署,做笔录,训诫后送往马家楼

转自博讯新闻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