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县长期待与感谢神韵到员林

【新唐人2009年3月24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连续在台北、台中、高雄等六大城市演出37场后,在台湾神韵粉丝的热切期盼中,决定在彰化员林演艺厅加演两场,曾在2007年看过神韵演出的彰化县长卓伯源对于能争取神韵到员林演出,充满感激和期待。

记者背后就是彰化员林演艺厅,2007年神韵艺术团第一次来台湾演出的时候,彰化人士就期盼神韵艺术团能够在这里演出,今年终于如愿以偿等到了。

彰化县县长卓伯源:“很高兴能够看到这么高水准的神韵,能够来我们彰化县来表演,能够让我们所有的县民有一个优质的文化艺术的飨宴,这是我们很期待,而且我们很感谢的。”

热心推展艺文活动的彰化县溪州成功国小校长,三年来不断争取神韵到彰化演出。

彰化县溪州成功国小校长许秀英:当我们知道说有这样一个加演的机会的时候,我们很有信心,因为我相信,上天会听到我们的心声,大家真的很期待她来。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先后在台湾六大城市的演出,座位几乎一票难求,这次决定在彰化加演,令当地民众难掩喜悦之情。

新唐人亚太电视 范志禧 阙宝如 台湾彰化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