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長期待與感謝神韻到員林

【新唐人2009年3月2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連續在臺北、臺中、高雄等六大城市演出37場後,在臺灣神韻粉絲的熱切期盼中,決定在彰化員林演藝廳加演兩場,曾在2007年看過神韻演出的彰化縣長卓伯源對於能爭取神韻到員林演出,充滿感激和期待。

記者背後就是彰化員林演藝廳,2007年神韻藝術團第一次來臺灣演出的時候,彰化人士就期盼神韻藝術團能夠在這裡演出,今年終於如願以償等到了。

彰化縣縣長卓伯源:「很高興能夠看到這麼高水準的神韻,能夠來我們彰化縣來表演,能夠讓我們所有的縣民有一個優質的文化藝術的饗宴,這是我們很期待,而且我們很感謝的。」

熱心推展藝文活動的彰化縣溪州成功國小校長,三年來不斷爭取神韻到彰化演出。

彰化縣溪州成功國小校長許秀英:當我們知道說有這樣一個加演的機會的時候,我們很有信心,因為我相信,上天會聽到我們的心聲,大家真的很期待她來。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先後在臺灣六大城市的演出,座位幾乎一票難求,這次決定在彰化加演,令當地民眾難掩喜悅之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範志禧 闕寶如 臺灣彰化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