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屬市政府前呼籲釋放法輪功家人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2月20日訊】近日,一位在紐約的華人得知自己在大陸修煉法輪功的母親被非法關押,有可能面臨一年三個月的勞教。正值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訪問中國之際。今天(2月20日),幾位親屬遭到中共當局關押的紐約華人,在市政府前召開記者會,呼籲社會關注,使家人早日獲釋。

參加集會的民眾打出“立即釋放法輪功家人”的橫幅。他們的家人,有的被多次關押、勞教,有的是剛剛被抓捕。

王昱﹕“從我媽媽2月1號被抓一直到現在,家人不允許見她一面。然後呢,警察只是通知我們家人,說我媽媽將被判一年零三個月勞教,沒有上法庭,沒有任何東西。我家人到今天為止都沒有看到一張紙片。”

根據王昱得到的消息,她60多歲的母親朱麗津是在天津發資料被抓的,她認為母親有權力向別人講述法輪功的真相。像她這樣被迫害的家庭在中國還有千千萬萬。

原山東省濟南市教育學院副教授張興武與妻子劉品傑去年奧運之前被警察從家中帶走。他們的女兒張霜穎說,父母因修煉法輪功曾被非法勞教三年,父親在勞教所經受了連續12個晝夜不讓睡覺的折磨。這次再度被關押,已經失去聯繫七個月了。

張霜穎﹕“從那時起我就沒有得到父親的消息。他們不許他與家人朋友聯繫。”

前少校軍官胡志明因為手中有六張關於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光盤,把三張放到其他人的自行車車筐裡,就被當局關押,強行轉化。

他在紐約的哥哥胡志華表示,2005年9月起,胡志明在獄中絕食一年半,期間被多次強行灌食,被迫害的不能行走。

胡志華﹕“因為長期絕食和灌食,志明出現肌肉萎縮,無法行走,只能用輪椅。他在獄中嚴重癱瘓。”

根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上週公佈的2008年度報告,中共當局針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在奧運前後加劇。該中心蒐集到8000多人被關押、104人死亡的案例。

與會者呼籲中共立即停止對無辜的法輪功民眾的迫害、非法關押和酷刑。記者會後,家屬向紐約市長辦公室遞交了呼籲信。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