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安特職業自行車隊 純本土選手出征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2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台北19日電)經過8年的母雞帶小雞,捷安特職業車隊今年改弦易轍,決定以純本土選手出擊,經理林文進表示,希望在3月的環台賽能夠拿下國內團隊與個人的雙料冠軍。

林文進指出,捷安特亞洲職業車隊自2001年成立以來,原本是先打算由洋將發揮母雞帶小雞的作用,而經過了8年,洋將的階段性作用已經完成,今年全部改由本土選手出賽,也希望提供本土車手更多表演的舞台。

捷安特公司總經理何友仁表示,前幾年以國外選手為主參賽,對國內車手的貢獻有限,今年讓更多的國內車手參賽,除了提供本土車手空間之外,也希望本土車手跑出好成績,成為本土車手的目標,也讓自行車運動有更多的發展機會。

今年捷安特亞洲職業車隊的8名選手由去年拿下環台賽個人賽國內冠軍的賴冠華領軍,另外還包括了彭貴祥、江俊德、黃彥霖、張偉顗、李權育、謝承佑與賴俊延。

今年捷安特亞洲職業車隊除了將參加3月的自由車環台賽外,另外還有4月的環馬來西亞國際自由車賽與7月的環青海湖國際自由車賽。

林文進強調,雖然有前8年的經驗,對於賴冠華等老選手,成績還是會要求,但是仍著重團隊戰力與加強默契,也不會給新選手太大的壓力,希望明年能夠與其他國際車隊抗衡,後年在國際賽的團隊與個人成績能夠有所突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