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颁奖新闻发布会透露明星时装

【新唐人2009年2月12日讯】将于2月212日举行的奥斯卡颁奖礼将吸引全球目光,让我们先到奥斯卡颁奖典新闻发布会上,看看今年颁奖典礼红地毯上,将会有什么令人耳目一新的时尚服饰。

服装设计师和造型师们同时表示,看到穿着时尚、珠宝、发型与装扮的艺人,能够让影迷暂时逃离经济不景气的压力。

钻石首饰提供商连内(Neil Lane)说:红地毯让人有一种解脱与虚幻的感觉,这也是好莱坞最擅长的地方。我要传达的是魅力、幻想、美女、华服与珠宝。在令人窒息的经济压力下,我们没有理由不欣赏这些美丽的东西。

著名的发型设计师迪拉克(Roy Teeluck)很赞同这个说法。
迪拉克说:经济的好坏不影响我们设计与做事的态度,我们不希望看到女性随便把头发往上一挽,像个鸟巢似的,或者任由头发垂下,我们希望看到头发的层次感与美感。

这次的试映会还包括参加奥斯卡服装设计大赛七位设计师的时装表演。

美国电影科学与艺术学院首次邀请观众,在今年的奥斯卡电视转播上票选最佳时装表现奖。参加比赛的设计师各个摩拳擦掌,希望他们设计的晚礼服能受到出席者青睐。

民众在二月17日之前,可以上奥斯卡网站投票,选出他们心目中最喜爱的晚礼服。

全世界两百多个国家上千万影迷,将在22日打开电视,观赏奥斯卡颁奖直播的盛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