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懲鹹豬手 印度喜馬拉雅山城街頭設站籠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1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郭傳信新德里14日專電)在印度西北部喜馬拉雅山城奈尼陶(Nainital),男子當街伸鹹豬手輕薄女性事件頻傳,地方首長決定在各個熱鬧街口設立鐵籠子,專門關押被逮獲的好色登徒子,以示儆戒。

  四周林木茂盛的奈尼陶,海拔2000公尺,有「祖母綠」之稱,是觀察植物、禽鳥的好去處,居民人口約3萬4000人,觀光旺季時,小城人口遽增數倍,熙來攘往,鹹豬手事件也因而激增,女性不勝其擾,居民也覺顏面無光。

  奈尼陶地方首長古魯尚( Haritash Gulshan )有鑑於此,為有效嚇阻那些變態的「街頭羅密歐」,決定沿用自己稍早在鄰近的克希普爾鎮(Kashipur)和查姆帕瓦特鎮(Champawat)施行且頗具成效的「站籠」策略。

  據古魯尚向媒體表示,這種「以羞辱還以羞辱」的「站籠」,就是在人潮往來頻繁的街頭或市場,設立鐵欄杆製成的鐵籠子,凡是在街頭以言語或行動輕薄女性而被逮獲者,將會立即被送進鐵籠子關押。

  在四周完全沒有遮掩的籠子裡,喜好輕薄女性的男性被告者,將會處在眾目睽睽之下,受盡往來大眾的嘲笑和唾罵,無地自容。古魯尚表示,這種懲戒方式比下獄和酷刑虐待來得更有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