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國家足球隊內鬨 隊長槓上教練

Facebook

(中央社柏林二十五日法新電)德國國家足球隊教練洛伊的律師斯齊克哈特今天說,洛伊與國家隊隊長巴拉克之間的對立,將進行「聽証」,不是「會談」。

斯齊克哈特告訴「斯圖加日報」說,他的委託人對巴拉克的說法,深深感到受到傷害。巴拉克說,洛伊對德國資深球員缺少尊重與忠誠對待。

現在,巴拉克的隊長位置可能不保。

斯齊克哈特說:「最初,他(洛伊)對國家隊隊長的說法完全啞口無言,也感到失望。尤其是,他不尊重的說法對他的傷害特別深。那也是真正惹火他的事,因為那是他最在乎的。」

巴拉克和洛伊前天曾在電話中短暫交談,以盡快安排在德國會談,討論巴拉克所發表的談話。

不過,儘管巴拉克在德國國家隊的前途要看他怎麼說而定,巴拉克效力的英國切爾西隊拒絕目前正在養傷的巴拉克返回德國。

斯齊克哈特說,雙方的會面會更像是法律上的聽証會,不是討論。

他解釋說:「就這方面而言,﹃討論﹄一字的用詞是錯誤的,﹃聽証﹄可能比較恰當。」

他說,巴拉克是挑起事端的一方,「結束的應該是他」。他又說:「他必須創造一種能讓洛伊考慮他的論點的情況。我不知道現在巴拉克如何化解這種情況。」

巴拉克本月二十一日接受「法蘭克福廣訊報」訪問時,挑起這次口水戰。

巴拉克說:「經驗豐富的國家隊隊員,至少應該獲得一些尊重與忠誠對待。隊上有很多有經驗的球員,例如佛林斯、克洛斯和我本人,他們的成就突然遭到質疑,而且我們發現遭到抨擊。」

洛伊立刻作出回應,要求與巴拉克進行緊急會談。

斯齊克哈特也警告,不要假設洛伊會對巴拉克採取溫和態度。

相關文章